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立法动态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桂林市集贸市场管理办法(草案)》论证会
发布者:广西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广西师范大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7-12-05 阅读: 554
 

2017124日下午,由我院杨建生教授主持的、桂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广西师范大学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的“《桂林市集贸市场管理办法(草案)》立法研究项目”课题组应桂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邀请,到该局参加《桂林市集贸市场管理办法(草案)》送审稿的论证会,参加论证会的还有我院蒋万庚副教授、郑勇副教授、刘训智副教授。

此次论证会由桂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组织,桂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相关领导、工作人员、桂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法律顾问以及市场开办方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对《桂林市集贸市场管理办法(草案)》送审稿存在的问题发表了看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可行建议。论证会为项目的研究工作提供了全面、丰富的资料,也进一步明确了继续深入修改《桂林市集贸市场管理办法(草案)》的思路、重点和方向。

                       (刘训智供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