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征集立法审查论证专家的启事
发布者:广西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广西师范大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7-01-13 阅读: 1262
 

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规处委托,我立法基地拟组织专家对《梧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报自治区人大批准)进行审查并提出审查意见。对设区市的地方性法规的审查,重点审查合法性问题,对于特别明显的合理性问题也可一并提出。该条例的审查论证会的时间拟安排在118日(周三),报名专家基本条件是:

1)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获得博士学位的专业人员,或在相关部门工作具有丰富经验的管理人员;

2)与所论证的立法涉及的专业相同或相近,并对所论证的立法相关内容有深入研究;

3)有时间进行深入研究论证并能够参加论证会。

请相关专业的专家积极报名参加。

 

报名时间: 116日之前

报名方式:电话、短信、邮件均可

联系人:刘训智(电话:18807739195,邮箱:327227356@qq.com)。

 

广西师范大学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

2016113